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雜談-硬碟壞掉我們錯過了什麼QWQ

















心情太差了圖亂放T______________T
上禮拜有在粉絲團發過我的取材照片檔不見這件事,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總之今天再次發生,確定是我的硬碟掛掉了......崩潰啊我的取材資料們就這樣被吃掉啦Q口QQQQQQQQQQQ
這件事告訴我們就算檔案存進電腦了也不該存相機裡刪除T皿T!!!(捶牆壁
啊啊......準備要發的3、4篇食記就這樣飛了......尤其裡面有好幾間是暗月的愛店,一直都很想介紹最近好不容易拍了完整照片的(眼神死
既然如此,近期內應該是生不出這些地方的食記了,先把餐廳名給大家,有興趣的可以自行估狗,等之後有緣我再去補資料吧......

一間是在粉絲團上提到的Haritts日式甜甜圈店,是超級愛店,就像現在我是在Haritts一邊搥胸跺足一邊打這篇文的,因為本來想來補照片,沒想到檔案才存進電腦,嘴裡一邊啃著剛拍完的甜甜圈就忽然發現檔案都死翹翹惹Q皿Q......真的是一間很棒的甜甜圈店,在我重新拍照把食記生出來之前大家就可以趕快先來吃了,請直接從店名點連結唷!

另外一間也是愛店,但搬家後第一次去的錦小鹿手作幸福料理,還特地跑到完全超出暗月舒適圈的永和去拍,也是轉眼之間就全部被消滅了嗚嗚,錦小鹿的無菜單料理很優秀,丼飯的價錢也很親民,值得一吃,這實在有點遠要等食記可能要等~很~久~Orz

除了上面兩間愛店之外,還有Owls Bistro、九州鬆餅、青田七六,這三家也是準備要寫的,但近期內應該都無緣了(嘆氣

還好最近是努力取材的月份,時不時還是會有其他餐廳的介紹,上述幾間就請再給我一些時間吧QWQ
對了,講到粉絲團,因為很害羞所以從來沒提過,暗月開了重症甜點病患出沒區的粉絲專頁,主要用途是有文章更新都會在粉絲團上發布,偶爾看到一些不錯的文章也會跟大家分享,有興趣歡迎加入唷,雖然只有小貓幾隻啦=P
純粹好玩的空蕩蕩粉絲團:重症甜點病患出沒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