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食記-瑪可緹Mocktail輕生活茶飲空間

















小更新~前幾天滑網頁忽然看到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珍珠系列甜點,一個興奮就跑來了,結果來了才知道這竟然是春水堂集團的品牌,而且人家已經開很久了現在才注意到QWQ"
其實暗月超級、極度愛吃粉圓,是那種去買手搖杯只要店家珍珠賣完就會轉頭走人的那種,如果有辦吃粉圓大賽的話,我個人是滿有信心不是第一也是第二啦(推眼鏡
很簡短的一篇,純粹是去吃粉圓的,喜歡吃珍珠或是想找適合久坐的下午茶可以看看w





















隨便亂拍,店裡環境滿舒服的,挑高的明亮空間,座位是舒適的沙發座,可以很放鬆,也有提供網路。



















菜單很多頁,我只拍了冰淇淋和特調,還有輕食的部分,其實還有很多茶飲和主餐可以點,但反正我就是純粹來吃點心的ˊWˋ



























顆顆~光看就覺得很開心,珍珠奶茶霜淇淋,有兩種口味就各點了一杯,原本是鐵觀音口味和抹茶口味,結果店員說現在沒有抹茶只有紅茶QWQ......
兩杯除了上面的霜淇淋口味之外其他都一樣,底下是很清爽軟嫩的茶凍,然後是大量珍珠,噢不過春水堂他們家的珍珠偏小我覺得咬起來有點不過癮,愛吃波霸的人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然後在珍珠和霜淇淋之間還藏了一些夏威夷豆,越嚼越香很對味,上面的餅乾奶油香氣重又脆口,冰淇淋的口感很也滑順,不過鐵觀音口味的茶香比紅茶重的多我比較愛,底下的料可以隨意搭配著吃都好吃,算是個吃起來很爽快的甜點吧,而且料超多吃完其實也有點飽XD

就這樣,我只有要介紹那杯而已,對瑪可緹的其他品項有興趣可以再查查資料唷,如果他的珍珠是大顆的暗月一定會超愛他,可惜就輸在這個點啊~

店家資訊:
瑪可緹Mocktail輕生活茶飲空間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99號(長安店)
電話:(02)2517-0703(長安店)
營業時間:9:00~22:00

2 則留言:

  1. 珍珠賣完會轉身走人的+1
    這間已收藏 <3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太棒惹終於找到珍珠同好!!
      要跟我一起參加啃珍珠大賽嗎?(沒有這種比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