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食記-HERZMOMENT 笛瑟甜點工坊

















嘎牛偷偷跑出來放空吃笛瑟甜點啦,這間五月初才開幕的甜點店,原本是預計趕在6月底之前趁他還有消費就送烤布蕾的活動時去吃的,殊不知狀況連連來不及去,只好在喘息的空檔跑去試吃了一下=P





















地理位置有點隱密的笛瑟,室內空間不大,但環境明亮舒適,不但沒有用餐時間限制,每組座位周邊都有插座可用,連免費WIFI也一應俱全,是不是鳩甘心QWQ+
噢,然後店面保留了一處玻璃窗可以看到廚房作業w


















甜點櫃不大,目前的品項好像固定就這幾種,照片被我拍得爛爛的=3=""""


















檸檬塔,最近大家一窩蜂在流行這造型耶,有點看到膩了,不好玩~
他們家的檸檬塔屬於怕酸的人也可以吃的那種,當然相對對嗜酸的人不太夠勁。微酸的檸檬餡帶著檸檬清香,中規中矩的表現,沒有太多記憶點ˊWˋ


















紅寶石,金光閃閃的羽毛飾片好可愛=D
以莓果和巧克力為主的幕斯蛋糕,一入口是覆盆子和黑醋栗的莓果酸香,隨後是帶點厚度的巧克力慕斯,甜中帶苦,黃色的部分是乳酪餡,有股我不愛的白巧克力味,個人覺得沒太大幫助,不過這顆滿好吃的w


















焦糖巧克力塔,這顆是藍波萬,香緹、甘納許和塔皮,三種不同元素的巧克力呈現讓口感很有變化,一入口竄出的焦糖香氣讓人眼睛一亮,濃郁卻不甜不膩,帶點大人口味的甜點,真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焦糖醬會滑來滑去很難切吧XD

















最後一顆是我很期待的焦糖蘋果派,金箔貼整片好大器www
可惜第一口就發現沒加肉桂好傷心啊啊啊,主體的焦糖蘋果味道清新酸度高,嘎牛覺得甚至比檸檬塔還酸了點,口感軟綿配上酥脆的派皮嚼起來很愉悅,不過千層派本身的香味比較薄一些,好啦總之沒加肉桂的蘋果派真的不是我的菜,不喜歡肉桂的人或許可以試試看Q3Q


















蜂蜜牛奶和紅玉紅茶,笛瑟的低消是每位130元,所以點不點飲料都無所謂,不過吃甜點不配杯茶也覺得怪怪的,還是點了紅茶=P

















整體走中庸路線的一間甜點店,沒有太多的驚喜,但每道倒也都還不差,不想踩雷只想走安群路線的話還不錯。另外環境也很寧靜舒適,如果想找個地方好好聊天或耗上一個下午,笛瑟是個滿好的選擇。不過店內座位不多也沒有提供預約,大家要去前可以先詢問一下座位的現狀才不會撲空唷!話說吃完回家才發現我點的四顆跟笛瑟粉絲團首圖的四顆甜點完全一致,我果然好棒ˊUˋ+(哪來的自信

店家資訊
HERZMOMENT 笛瑟甜點工坊
地址:台北市虎林街202巷66號
電話:(02)2726-1310
營業時間:平日13:00~19:30/假日12:30~19:00(周一、四公休)

4 則留言:

  1. 笛瑟也是我的口袋名單
    下次再找時間去吃吃

    嘎牛真的好棒
    最喜歡妳發新文章惹(◕‿◕✿)

    回覆刪除
  2. Xenia對我豪好喔嗚嗚,謝謝妳QWQ
    笛瑟內用還滿舒服的,記得帶很好聊的朋友或打發時間的工具去放空=D
    我8月多出關就可以大肆吃吃喝喝了!

    回覆刪除
  3. 最近發現笛瑟有外送~~
    等等送出訂單下禮拜二可以在辦公室坐等吃了<3
    想聽聽嘎牛對甜點店&麵包店開始做外送的看法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好喔~在辦公室吃點心好羨慕>3<!!
      我自己倒是沒做過有外送的店,以消費者角度來看當然是一大福音啊❤
      但以營運方向想的話覺得業務量好大好累喔(沒出息),甜點店其實不好經營,能夠擴展業務量和客源當然是好事,只是希望量大的結果不要榨乾人力和影響產品品質就太好了~
      運送過程也是一大考驗,而且笛瑟還是親自外送,這心意讓人好感動QAQQQ
      重點是,用心製作的甜點可以好好地送到期待的顧客手上一切就值得了=D

      呃,不小心扯遠了,在不影響甜點品質的前提下我覺得外送很棒,不過我自己還是比較傾向去店面吃,除了新鮮度之外加點氣氛也更美味哈哈w
      笛瑟最近出的5吋栗栗看起來好可愛好想吃噢ˊ3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