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食記-Claire Hanks手作工坊

(首圖是從粉絲團借來的,出處:https://www.facebook.com/ClaireHankshandmade/photos/a.200528753724421.1073741828.200353613741935/203020850141878/?type=3&theater)
顆顆,今天圖超少,少到我要跟官方粉絲團借圖w
話說嘎牛就是整天嘴巴很癢,所以超愛耐嚼的小東西,珍珠不用說,大家都知道,另外就是超愛吃軟糖,尤其最愛軟糖界翹楚的Haribo❤❤❤
然後上禮拜的某天忽然滑FB看到這家手作軟糖,覺得好心動,還託人幫忙去面交輾轉交到我手上,以下是小小心得文~



















來~看看這瓶子,精美的玻璃瓶配上LOGO,包裝長得很美沒錯,但是每種口味的產品標示都一模一樣,根本認不出誰是誰ˋ口ˊ
再來是他有兩種規格,10顆裝的和14顆裝的,兩種嘎牛都有買,但是兩種不同規格竟然用一樣的瓶子裝,10顆裝的裡面只有半滿,看起來活像是已經被吃完一半的感覺......都已經用這麼貴貴的瓶子裝了就不能再注意一下細節嗎,萬一我拿10顆包裝的送人豈不像是我開封吃過才給人ˊ口ˋ!!!!
再加上因為輾轉請人運送的關係,我剛拿到的時候呈現一個有點快融掉的狀態,其實當下真的滿肚子怒火,不過快溶化這件事要怪我自己請人代領,這倒不是店家的問題,如果用宅配的話是冷藏配送的~

















好,前面該罵的罵完惹,來說說口感吧,軟糖本人真的每顆都晶瑩剔透很可愛,右上那顆扁扁的頭就是有點融化的結果QWQ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粉絲團看看,口味非常多,主要分成原創系列和微醺系列,原創主要是水果和其他風味的搭配,微醺則是酒精性的口味,但有鑑於產品標示不清加上我也懶得再上粉絲團去反覆比對,所以有些口味我也搞不清楚我到底吃了什麼......
每種口味的口感稍微有些差異,果泥含水量較高的口味口感偏Q硬一點,含水量較低的相對軟綿一些,不過嚼起來的感覺主要像是稍硬的茶凍,或是吉利丁加太多的果凍XD......好啦其實是還滿有趣的口感w
有一款蘋果X杏桃X肉桂X萊姆酒X威士忌的味道還滿好吃的,對不要懷疑我說的是其中一款軟糖口味而已!順帶一提微醺系列的酒味下滿重的,是吃完真的會覺得喉頭熱熱有微醺感的酒糖,另外荔枝口味的果香也滿清新的w

嘛......整體來說有趣但不驚豔吧,當作禮品送人應該還不錯,他們也有出禮盒或是婚禮小物的包裝,只是需要冷藏運送這件事有點麻煩,我是覺得買過一次嚐嚐鮮就好,之後應該興趣不大,純粹是買了有趣的東西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心情=P
當然還是鼓勵大家看了有興趣就買買看啦,畢竟每個人口味不同囉@3@

店家資訊
Claire Hanks手作工坊
(網路工作室,沒有店面,訂單連結請從粉絲團連結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