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9日 星期六

雜談-再訪文章到底該怎麼處理咧ˊ3ˋ

啊啊~最近在整理一些已經PO過的店,因為很喜歡,所以每次去都有拍一些之前沒介紹到的產品,原本想把這些新的東西新增到PO過的文章後面,但是這樣可能大家都不知道有新增介紹吧?只是又不想每次再訪都新發再訪文,我希望需要這間店資訊的人能夠打開一篇文就看到全部的消息,到底該怎麼PO才可以讓大家看到新消息,卻又把同間店的資訊都收在同一篇文呢ˊXˋ......覺得有點困擾,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建議,可以跟我分享嗎拜託~

目前我的作法是把再訪的照片附上日期加在原本文章的後面,而且有幾篇文我已經默默更新很久了,除非是在我新增後才看這篇文章,不然就算是我的固定客群們應該也不知道我更新了這些東西吧QWQ
再不然就是更新後再從粉絲團通知大家呢?希望可以摸索出個兩全其美的方法=3=

舉例來說大家可以看珠寶盒的文,因為去了不少次,每次吃了新的就分次加上去,如果想查珠寶盒消息的人點進這篇就可以看到我每次去珠寶盒的紀錄,應該滿有用的吧......?
食記-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以上!很廢的煩惱,首圖是嘎牛家超級公主病的小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