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食記-松果院子

















哇喔~我今天照片拍得好文青喔,怎麼這麼棒ˊUˋ+(推眼鏡
最愛跑小店的嘎牛這次找了民生社區的松果院子,賣的是手工義大利麵和輕食,我滿懷期待,但結果吃下來普普通通@3@(這樣誰還要看###
雖然沒特別推,但都吃了還是做個紀錄吧XD


































門口長得綠意盎然,但意外地很容易走過錯過,我從他門前路過又走了好一段路才發現自己走過頭了www
店內用盆栽、白牆和大塊地磚營造出清新的風格,然後蛋糕櫃的玻璃狂冒汗讓人好擔心吶QWQ





















認真拍了菜單,光看菜名都是些讓人滿有興趣的選項,除了主要的手工麵和燉飯外,另外也有沙拉、小食等適合夏天的清爽菜色。

















菜蟲嘎牛看到沙拉就想點,天氣太熱了想說吃個優格水果沙拉感覺很開胃,結果原來是這種沒有半片菜葉的沙拉,嗚QWQ
不過撇除沒有生菜這件事,開胃是還滿有效的啦,新鮮水果丁們配上莓果優格,酸酸甜甜吃起來很輕盈,感覺自己都變成少女了O_<+

















白松露薯條,真的很"白",原本以為會喇上一點松露醬之類的,原來只是白松露油滴兩滴啊~一上桌是滿滿松露味,但吃進嘴裡的味道卻微乎其微,重點是薯條還不鹹,好蘭過T︿T

















泰式海鮮手工麵,海鮮給得很有誠意,三尾蝦子新鮮緊實但腸泥沙沙的口感有點討厭,中卷彈Q有勁,麵條本身倒是出乎意料地軟,沒什麼嚼勁,說是以泰式醬汁打底的口味卻不酸也不甜,有點像巷口麵攤帶點辣的乾麵味道,所以我是在吃一碗乾板條加辣嗎ˊ口ˋ!?

















一樣是手工麵,這個是法式香氛雞肉麵,比樓上泰式海鮮好吃,但與其說是法式香氛,更像綠咖哩風味,加了香茅的奶醬一直竄出熟悉的南洋香氣,吃起來滿順口的,尤其是在把上面大把的百里香撥碎拌進麵裡之後。作為主料的雞肉薄切有點沒存在感,但是蘑菇還挺軟嫩多汁的,麵條依舊是偏軟,和我預想的口感差了滿大一截。

















結果好像每樣都被嫌棄,老實說我原本期待滿高的,看到大家都對他們家的手工麵一致好評說很有勁道,但到底為何我會吃到寬板條QWQ......
本來看了菜單興致勃勃,還想說吃得下就再加點小點和甜點,殊不知吃完這四道後實在沒什信心再繼續點下去,是我期待太高了嗎,雖然沒到不好吃,但真的非常非常的還好耶......真要說的話大概就是座位還滿舒適的吧,以上ˊ3ˋ

店家資訊
松果院子
地址:台北市富錦街449號
電話:(02)2765-0386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00/假日10:30~21: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