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日本大阪名產-兔子大福♥(USAGIKURIMUDAIFUGU)
















仍然是還沒開完的日本名產系列,這次是粉紅系的兔子大福>//////<
看看他的外盒有多麼可愛,暗月在開封的時候小心翼翼地生怕撕壞了我的大兔子QWQ




















側面的邊條也有好多可愛的小兔子和大阪名產的字樣,真是可愛的亂七八糟♥
原本期待打開外頭的紙包裝後會看到更可愛的粉紅系兔子紙盒,沒想到竟然是一個全白沒圖案的紙盒啦,真是太讓我傷心了,難怪紙包裝包得這麼緊TAT

補充一下紙包裝背面的食用方式,就算看不懂日文也看得懂冷藏比較好吃吧?但是暗月這個笨呆子就是沒看到,枉費還特別拍下來了,結果都已經試吃完還嫌他不好吃,直到整理照片再看到這張才發現原來要冰了才好吃啦ˋ口ˊ!!!害我急急忙忙把剩下幾隻兔崽子送進冰箱去ˋ3ˊ(怪誰


打開以後就能看到九枚入的大福,相信大家都跟暗月有一樣的疑問:「我的兔子呢!?」
暗月簡直是一臉錯愕地看著暗月他哥啊!!!我心裡可是一直想著打開會看到九隻兔崽子阿Q口Q!!!



好啦,其實打開塑膠紙以後還是可以看的到60%兔子的樣子啦T_____T
據說在日本當地他是隻可愛的兔子沒錯,但是大概是路途遙遠壓到,再加上被我放置PLAY了一個禮拜又沒冰冷藏,結論就是兔崽子們都扁了Orz
從上方依稀可以看到橘色的耳朵,側面兩點粉紅色的則是眼睛,有點像是小時候吃的小兔子紅豆包,說起那玩意暗月可是愛得要死>w<


照慣例請出我們的孫中山先生做比例尺,兔崽子的大小正適合一口吞下去~♪
不過因為實在太甜了,建議還是分做兩口食用吧XD

切開之後裡面長成這樣~總共有三層唷,最外層的大福皮,中間粉紅色是草莓豆沙餡,中間白白的則是cream的部分,因為沒冰所以壓得扁扁的,真是對不起我的小兔子QQ
沒冰前吃起來的口感真是糟透了,就連暗月他爹都再吃了一口之後表示這是暗月他哥這趟買回來最難吃的東西,害我一直想說到底是有多難吃,沒想到暗月自己吃一口也覺得難吃死了XDDDDD
完全沒嚼勁、軟趴趴的外皮加上甜得要死的餡,重點是中間的cream整個要化不化的,油膩膩的感覺活像是在啃雪白油,讓暗月好不容易吞下一顆之後就不敢再多做嘗試了。
不過在笨呆子暗月發現兔崽子要冷藏之後立馬把剩下幾隻丟進冷凍庫,半小時之後拿出來一隻帶著一點硬度的兔子再試吃一次,這次的口感好多啦!!!!
皮雖然還是沒有太大的延展度,但是冰過後的皮多了點咬勁,夾層的餡終於讓我吃出他是草莓口味的豆沙餡,可惜還是一樣甜得要死,中間可怕的cream在冰硬之後也不再有油膩膩的感覺,吃起來冰冰涼涼的,像是咬到冰淇淋的感覺,還挺討人喜歡的w

所以大家以後一定要記得唷,吃東西前請注意包裝上的食用方式,不要做這種蠢事OA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