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雜記-我買到傳說中的泡泡珠啦!

























登登登!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囉到這個小東西,是全聯的新上架的產品唷~懶人專用,隨時隨地想喝珍奶就可以馬上到手的即食珍珠珠珠珠~~(echo
這是冷凍產品,只要拿出來泡熱水30秒就可以得到活脫脫的珍珠粉圓捏!
嘎牛一得到這傢伙的情報就趕快去全聯找,也不知道是太夯還是沒人要買所以備很少,總之跑了好幾間都撲空,今天總算買到啦>口</
PS.此文很廢請好好考慮要不要點進來



















他是冷凍食品喔~請不要跟我哥一樣把它冰進冷藏,還好即早發現趕快整包塞回冷凍庫XD
打開來就長這樣,建議一次要吃多少就拿多少出來,珍珠王嘎牛來多少殺多少所以把整包全部倒進挖工裡,順帶一提一包是300g♪

















泡完熱水長得一臉好吃。為何要大家吃多少泡多少呢?因為嘎牛一次泡了整包的量,然後加了剛好淹過珍珠的熱水量,然後,水馬上就冷掉了。根本就跟快速冰鎮一樣的道理啊啊啊!!在我換過三趟熱水之後他們終於長成一般看到的粉圓模樣,總覺得很對不起那些就這樣被我冰鎮的熱水......阿記得泡軟到自己想要的程度就趕快瀝乾喔,如果飲料不夠冰的話最好提早一點拿起來,不然餘溫會害他越變越軟。

























這是我的珍珠木瓜牛奶,5分鐘完成(其中三分鐘在倒冰水),顆顆。買冷凍珍珠別忘了順便買飲料,飲料夠冰的話珍珠吃起來會Q一點。這粉圓的表現比我預期的好,大約是夜市珍奶的等級,雖然沒特別好吃但可以紓解想啃粉圓的衝動,廣大的珍珠控同胞們可以考慮買一包冰在家裡,夜深人靜忽然想喝珍珠系列的時候可以立馬如願,是不是好感人QWQ+

這篇文就這樣我只是想炫耀我買到新玩具耶嘿O_<+

2 則留言:

  1. 突然想到泡泡珠來回一下這篇
    我家冷凍庫現在就是泡泡珠塞好塞滿
    因為平常其實不喝飲料der
    每次想喝飲料都是因為想咬珍珠

    有時候早餐會用泡泡珠+布丁+鮮奶 一杯大滿足 <3
    還有彩色的泡泡珠喔 只是有點天然色素(?!)香香的味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
      居家必備泡泡珠,我買彩色的,可是冰太久泡出來顏色會變霧霧的QWQ
      泡泡珠+布丁+鮮奶也太豪華了吧,一杯感覺好飽XDDD
      可是通常買的到飲料的時間我通常還是會去買飲料,泡泡珠是深夜忽然想咬東西用的ww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