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食記-Bobii珍珠水果特調

嗨~愛吃珍珠嗎?有吃過藍色的珍珠嗎?有沒有看起來超有興趣?
有!!!!我一看就超有興趣ˋ口ˊ!!!然後真的不好喝!!!!
這家店我一看介紹隔天就衝去了,但是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打上來,最後秉持著珍珠愛好者的精神,還是跟所有同好分享一下,但我絕沒有推薦大家去喝= 口=





這家看起來很潮的飲料店叫做Bobii Frutii,就開在東區很紅的SOMA旁邊,賣的是長相很夢幻、名稱很童話的飲料,其中最特別就是用蝶豆花製成的藍色珍珠。藍珍珠看起來晶瑩剔透美得不得了w
但是一看飲料價格也覺得荷包痛得不得了,80元起跳的飲料價格還真的有點難下手,不過人家有內用座位又標榜著純天然,那我們就來試試囉OWQ

不想上班,噢這是飲料名啦雖然我真的不想上班,俗名叫做烏龍珍珠鮮奶茶。
雖然沒照片美但是珍珠真的藍藍der~飲料的味道極普通還有點稀,重點的珍珠呢?沒什麼特別的味道,口感微軟沒什麼嚼勁O____O

人魚的眼淚,點餐的時候說出這個名字滿害羞的,這杯是冰沙,他本人的味道介紹是芒果、檸檬、蜂蜜、鮮奶、藍珍珠,這杯是比樓上那傢伙好喝點,有點像可爾必思的味道,但喝起來的感覺絕對沒有看起來這麼有層次=3=

還好只買了兩杯,我自己是覺得滿沒意思的,味道不特別價格又偏高。但人家標榜著天然健康,現場生意也滿好的最近甚至還進駐了百貨,表示還是很多人愛。
嘎牛是既然決定要喝手搖飲了就沒在管健不健康,這本來就不是什麼喝身體健康的東西,與其標榜健康我寧可要珍珠好吃、飲料好喝,嘛這樣講起來喜歡健康自然取向的人還是可以去試試看啦,說不定只是我個人的問題,但只是想去看藍珍珠的就把這錢省下來吧~
順帶一提我自己喜歡的飲料店是Mr. Wish、水巷茶弄、丸作(要挑店,有些不好喝)、青花❤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17號C
電話:(02)2772-9887
營業時間:12:00~22:00

2 則留言:

  1. 嘎牛~~~ 下次去喝喝康青龍
    珍珠偏軟但飲品味道不錯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北車附近的那間嗎@A@?
      好像有看過但沒喝過,太好了謝謝Xenia~飲料從不嫌多=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