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食記-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

















網路上小有名氣的咖啡店,聽說是有咖啡冠軍坐鎮OWO+
明明就是在東區最熱鬧的地段,卻找了一下才摸索到這兒,原來是藏在Hotel V的B1 w
除了咖啡外,這裡熱門的其實是這裡為數不多的四款甜點,講到甜點嘎牛興趣就來了,今天吃了兩款,主觀來說嘎牛沒很愛(畢竟人家強項是咖啡我又不喝咖啡),但客觀而言是個適合喝咖啡聊是非的地方♪




















店面小小的,櫃檯和工作區小小的,桌面也小小的,其實現場的燈光沒有照片看來得這麼明亮,整體是個有點微醺的色調。
忘記拍菜單了,菜單上是介紹地很詳盡的各式咖啡、巧克力、歐蕾和少少幾種茶,另外就是唯四的甜點:皺皺(半熟蜂蜜蛋糕)、和光抹茶捲、不一定有提拉米蘇和檸檬琉璃蛋糕。

















首先是我的煙燻伯爵紅茶,真抱歉,咖啡絕緣體的嘎牛沒點店家自豪的咖啡,對咖啡有研究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ˊWˋ"
第一次看到煙燻茶,茶味濃而不澀卻沒喝到什麼煙燻味,但是拿來搭配甜點是個很不錯的選擇w
紅茶類可以免費續一次~♪

















一開始就是看到這孩子才想來的,別人拍出的照片都流湯流滿地,我拿到的站得滿好的XD
不過那也只是上桌時,叉子才輕壓蛋糕捲,中心的抹茶餡就開始緩緩流瀉。用抹茶蛋糕體包覆著鮮奶油和抹茶餡兩種餡心,蛋糕體雖然很綠但沒什麼抹茶味,比較像是蜂蜜口味的海綿蛋糕,內餡好吃,淡淡的抹茶味香而不苦,甜度不高,用蛋糕沾著兩種餡口感味道都很和諧,但就是少了那麼點驚喜感,不會有那種"哇,好抹茶噢!"或是忽然被感動到的感覺(是想演哪齣

















不一定有提拉米蘇,顧名思義是個限量版,剛好有就點了,這盤我還沒動過噢他本來就長這樣QWQ
標榜內餡不含鮮奶油,純馬斯卡邦製作,手指餅乾更是浸了四種酒的調和。好的,但我其實沒很喜歡,內餡的部分因為乳酪成分高相對口感較厚實,味道濃郁香醇,但手指餅乾的酒糖液只吸了外圍一層,中心的組織體偏乾,吃在嘴裡滿有存在感的,尾勁是濃濃的酒味,這部分見仁見智,其中不知道是哪款酒味道略酸,那個微酸的味道我滿不喜歡的......Orz
提拉米蘇嘎牛還是比較愛口感濕潤、咖啡味道濃厚,然後加卡魯哇或瑪莎拉或白蘭地的,真抱歉無法愛你ˊ口ˋ"
噢,喜歡酒氣濃厚的人歡迎嚐嚐看這款,應該會滿喜歡的=P


















最後附上店外半露天的座位,充滿歐洲氣息❤
雖然不是我愛的咖啡店,但我想這裏很適合想要久坐聊天,喝杯好咖啡打發時間的人,因為這裡不限時窩O_<+
另外大家都說這裡的咖啡滿厲害的,不負責任的嘎牛只能讓喜歡咖啡的人自己來試試,不過如果想要看書或用電腦可能就沒這麼方便,桌面小加上燈光不太足夠,其實還滿吃力的,就這樣!

店家資訊:
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
地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48號B1
電話:(02)8771-1127
營業時間:12:30~21: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