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食記-豐滿 三明治早午餐

















早起吃早餐!繼上次認真起床去Woolloomoolooo吃早餐後,事隔幾個月再度發心早起,找間早餐店坐下來悠悠哉哉享受平常不太重視的早晨QWQ
這天吃的是在信義區邊緣的豐滿三明治早午餐,平常根本不吃早餐的嘎牛沒什麼口袋名單,前一天晚上還特別研究要吃哪裡好,最後選定這家吃好吃滿的地方XD






















平日早上9點的風景,輕工業風的裝潢配上撒進室內的陽光,服務生帶到位子上時桌上已經放好菜單,選好想吃什麼就直接到櫃台點餐結帳吧,另外櫃檯旁邊有自助的餐具和調味料台,連打包都可以自己來w



















同一張菜單可以拍出三種色調我也是滿厲害的ˊWˋ(撥頭髮
基本上這裡的選項還是以吐司為主,三明治、法式吐司、鮮奶吐司,另外也有墨西哥捲餅、拖鞋堡和沙拉。最酷的是看起來超飽足的豐盛拼盤,那一看就知道吃不下所以我沒點,可以去別人家看心得XD


















青醬雞肉加上B套餐~三明治很高欸,這個不拆開吃可能會烙欸還(下巴脫臼),就算不點拼盤也可以升級套餐,B套餐是薯條+紅茶、C套餐是小沙拉+紅茶。那A呢?A是單點= A=......
疊很高的三明治其實是夾滿滿的兩片吐司熱壓對切的,直接拆成兩份吃比較方便,大量生菜、番茄、水煮蛋和抹了青醬的雞肉片,真抱歉這份我沒吃到~據當事人(?)的說法是青醬味道不重,但越吃越有味道,整份吃完滿剛好的不覺得膩O3O
噢薯條被我土匪了幾根,酥酥的還滿好吃,配的是酸甜好滋味的蜂蜜芥末醬w


















顆顆我的看起來比較厲害,火腿蛋沙拉鮮奶吐司+C套餐,其實我搞不清楚三明治跟鮮奶吐司的差別w
好多層火腿和加了玉米的雞蛋沙拉,還有一點點苜蓿芽和杏仁片,口味吃起來沒什麼特別厲害的,但料多實在咬起來很過癮,邊吃邊覺得自己的早晨正在充實度過XD
旁邊的小沙拉很熱鬧,爽口的生菜加了點海帶苗、玉米和碳燒豆,淋上微酸微鹹的和風油醋很開胃,看了這沙拉覺得下次直接單點沙拉也不錯OUO

















附餐紅茶,這好像沒什麼好說的,就那樣♪
美好的一天從早餐開始,嘎牛沒很愛早午餐店,不過這種像升級版早餐店還不錯,花100出頭就可以吃飽飽又揮霍一段充實時光,另外很重要的是沒限時又有WIFI,豈不是可以邊吃早餐邊打文,感覺自己好有氣質啊ˋ口ˊ(最好是
好啦大家有事沒事可以來這裡吃早餐享受人生O_<+

店家資訊:
豐滿 三明治早午餐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38號
電話:(02)2732-4842
營業時間:08:00~17: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