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食記-咖啡瑪榭






















來個迅速的更新,不過這次出門忘了帶相機,手機拍照只能將就點了QWQ......
東區巷子內的咖啡瑪榭,提供平價的義式料理和自家烘焙的咖啡,還有主打分子料理手法的甜點......以上說的暗月都沒吃到XDDDDD(請洽別人家的食記
基本上暗月只是走過路過就走進去躲雨的想來試試看他們家的甜點的,所以只有兩盤甜點好介紹♪
























森林野莓焦糖千層派派派派派派~擺盤挺可愛的,是說雖然主打的是分子料理手法的甜點,但店員說這孩子才是點閱率最高的,所以就吃吃他吧,反正暗月對分子料理的噱頭也已經免疫了=3=
千層派皮、香草卡士達、新鮮水果們、馬卡龍、香草冰淇淋,是說千層站這樣真的切起來很方便,派皮酥鬆但吃起來略有一點空虛感,吃的時候我一直想到送禮良伴蜜蘭諾......然後中間的卡士達醬不知道是玉米粉加超級多還是我根本誤會他其實他是玉米口味,我每一口都吃到奇怪的玉米味阿阿阿!口感很稠,香草味道有點壓不住。上面的水果有可愛的非沙利,但是酸到我要飆淚惹QWQ
馬卡龍是巧克力口味的,就是想像的到的那樣,說不上好不好吃,香草冰淇淋也是,但上面的脆糖片沾著冰淇淋吃還滿好吃的,下面那一堆是Crumble(呃...中文是酥粒還是餅乾碎來著?)
整盤表現最出色的大概是畫盤的焦糖醬吧,很香很純的焦糖味,暗月很徹底的刮完吃乾淨了ˊWˋ























舒芙蕾搭配覆盆子SAUCE,簡單的三樣一盤,舒芙蕾本人、安格列斯混覆盆子醬、跟上面一樣的冰淇淋組合。
其實我覺得我在吃甜的蒸蛋,不輕柔阿這孩子,雖然是軟綿的口感,但卻少了空氣感,口感不差卻和印象中的舒芙蕾有點差距,蛋味很重,稍稍膩了點,舒芙蕾還是咖朵比較對暗月的胃口QXQ......
好吧我好像一直在抱怨,以單品的甜點真的覺得還可以做得更好啦......但老實說味道也不是挺差,可能原本的預期過高吧,我還是願意再找個時間來試試他們的料理,但甜點應該會略過XDDD
是個適合聚餐聊天的好地方,暗月帶著筆電,心不在焉地配著甜點在店裡度過了一個溫暖的下午。

店家資訊:
咖啡瑪榭
營業時間:7:30~22: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62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