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食記-PICO PICO Restaurant & Bar




















來吧~祕魯料理ˋWˊ!!!!!
這家是位於敦南附近小巷子裡的中南美餐廳,不過首圖這張是從PICO PICO的FACEBOOK上抓來的,暗月的用餐時間是中午OUO/
PICO PICO走的是中南美洲菜系,主打祕魯料理,算是滿少見的類型,提供早午餐及商業午餐,晚上則是單點式的菜單(中午也可以點唷>A<!),調酒也是店裡的特色w
不甘於吃套餐的敝人在下和朋友挑了幾道單點的菜分著吃,以下就是當天吃到的囉♪



















先吃前菜~香酥豬藜麥沙拉,聽說藜麥是祕魯的特產,沙拉上面那些奇怪的黑點點就是藜麥他本人,吃起來沒什麼特別的味道,口感像是迷你版的珍珠薏仁,其他旁邊有大塊的炸豬五花肉、新鮮甜玉米粒、小番茄、彩椒絲和最上面醃漬過的紅洋蔥,油醋醬偏酸甜,搭配炸得很酥的豬五花很開胃,重點是他的份量比我預想的大了很多,光吃它就佔了不少胃的空間QWQ

















喝湯窩~祕魯酸辣海鮮湯,這個是當天暗月最愛的一道,重口味的酸辣湯以番茄為基底,帶著濃厚的辛香料香味(主要是孜然那一類的味道),剛好那天天氣很冷,喝下去很暖身,但多喝幾口就開始覺得有點辣,是種滿舒服的感覺w


















然後快速進入主餐吧XD
鮮烤季節海魚(我今天好認真還去查菜單),當天供應的是迦納魚,打底的是紅椒醬,旁邊有碳烤食蔬和玉米糕,海魚本身的處理方式很單純,只有鹽&胡椒調味,可以吃得出魚的本質,搭著下面的紅椒醬也很美味,好吧基本上我個人很愛紅椒醬這種東西啦XD
比較特別的是旁邊的玉米糕,紮實帶著粗糙纖維感的口感我很喜歡,每一口都是滿滿的玉米味,但是真的好乾噢,請和其他東西配著吃好嗎~

















最後一道惹~(超快XD
期待已經的海鮮烤飯,好鹹!!!鹹死啦!!!!!!!
大概就這樣吧(喂),詳情我已經忘了,我只記得我吃兩口就因為太鹹吃不下去......這盤最後沒有吃完,有點桑心QWQ

其實整頓飯吃下來挺開心的啦,東西都很新鮮,除了烤飯之外,其他餐點的味道也處理得滿好的,而且服務生很專業,對於自家餐點很了解,當我們有問題詢問的時候都能給我們很滿意的回答,還長了不少新知識w
用餐的環境也很舒適,是個可以悠悠哉哉享受一個下午的地方♥

店家資訊:
PICO PICO Restaurant & Ba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02巷28號
電話:(02)2755-1161
營業時間:11:30~23:00(供餐至9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