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食記-Woolloomooloo吃早餐!


很難得的早餐文,這天剛好心情好特別揪了老哥一起去吃早餐,結果吃的自己整個人烏煙瘴氣XDDD
對,先說結論,我覺得很失望,之前一直聽說Woolloomooloo是間滿不錯的餐廳,也曾經好幾次想來消費,但沒想到一次破功www
不過也可能是他們的強項並不是早餐啦......總之還是可以加減看看他們的早餐長怎樣囉,但我個人是不推薦(苦笑




























菜單~單價不低,這邊都是單點,沒有套餐,所以如果想要飲料要另外點@___@
本來想吃鬆餅但是是假日限定=3=......

















徹底工業風的裝潢,一台單車就這樣懸掛在半空中......如果我坐在他的下方一定沒辦法好好吃飯TWT......




















蛋糕櫃長得很美,很喜歡這種質樸裸感的甜點,本來想著吃完正餐一定要來點個甜點吃,還物色了好久,但最後因為正餐太掉漆沒心情吃點心TWT
啊啊~不過後來聽朋友說蛋糕是他們家的強項,可惜這次沒有嚐試。

































進入正題吧,法式吐司,三片厚切的大法國麵包配上新鮮水果丁和百香果醬,這法國吐司跟我預想的完全不一樣,原本以為可以看到磚狀的厚片土司,不過那就算了,用法國麵包來做法式吐司的店家也不在少數,但至少你該把麵包浸透吧!!!!最後一張是我咬麵包咬得好累的怒拍,中間根‧本‧是‧乾‧的!哈囉~單點三片法國麵包賣280元,可以好歹幫我做得認真點嗎?本來法國麵包就難咬了,沾蛋液牛奶又只沾表面,煎完之後整個麵包口感超韌,尤其是麵包邊,真的吃到下巴快脫臼,雖然我牙口本來就很爛,但這程度真的挺驚人的吶,吃個三片麵包像在打仗一樣用切的用咬的都費盡力氣###

















火腿班尼迪克蛋,嗯,很簡單易懂的東西,又是法國麵包,然後麵包上是火腿、水波蛋和荷蘭醬,一樣$280,口味很普通,沒有生菜類少了點清爽感,下面的麵包依舊難對付,而且一起吃下去,嘴裡幾乎都是麵包本人的存在感(攤手


























飲料兩杯,蜂蜜檸檬汁和葡萄薄荷冰沙,各200元,普普通通,沒什麼亮點。

常看暗月的文的人都知道我通常不太會特別提價格,但這餐這樣的品質要價不斐讓我覺得滿冤枉的,是絕對不會再來吃早餐了,蛋糕的話倒是還願意再嘗試一次,以上!

店家資訊:
Woolloomooloo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379號(信義店)
電話:(02)8789-0128(信義店)
營業時間:7:30~0:00(信義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