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食記-Juice Detour



















小更新,最近天氣好熱喔,熱到一個食慾全失,每天只想不停地灌水ˊ3ˋ
啊可是一直不吃東西沒營養會瘦捏~(噢等等聽起來好像挺不錯的XDD
嘎牛剛好這幾天在路上閒晃的時候逛到這家新開的蔬果吧,覺得是夏日救星!






















整個店裡呈現一個很像高級戲院的氛圍w
這間蔬果吧是老闆在英國的果汁店工作幾年取經回來開設的,歐洲滿盛行喝蔬果汁這種東西的,不只路上會有現榨的果汁鋪,超市裡一定也有非常齊全的蔬果汁,還會按顏色分成不同的綜合蔬果汁,嘎牛在歐洲玩的時候也是都去超市買家庭號回家早晚喝,喝完一種就可以再挑下一種不同口味的O_<
看板上列著每種果汁的品名和功效,啊功效參考看看就好了啦,畢竟是蔬果汁,天然營養素沒有那種喝了立即見效的啦,又不是仙丹~不過如果天天喝每天補充營養應該是會有點幫助吧(大概@3@

























上面那個一定有看沒有懂對不對,那就看這個有寫食材成分的!但是字實在太小了麻煩各位看官自己點圖放大XDD
在這種人人都是老外(糟糕這梗好老w)的年代,攝取新鮮蔬果的需求其實相對大了,尤其像嘎牛這種菜蟲偶爾想要吃點生菜或是來點清脆可口的蔬菜時,有蔬果汁可以喝滿幸福的,畢竟在台北要找到生菜類的東西除了買菜回家自己弄之外大概也只有去些稍微有點檔次的餐廳才能如願=3=
這邊的果汁有分成綠色的葉菜系列、顏色取向的橘紅色蔬果類和黃色蔬果,另外還有加了原味優格的奶昔系列,噢對也有賣咖啡啦但不在我的守備範圍內(喂

























這個是店員招待的試喝喔,光試喝我就喝了神奇小綠人和紳士綠兩種,紳士綠的菜味比較重,小黃瓜和西洋芹為主的清新生菜味,其實很像在喝精力湯啦!
我比較喜歡另外一款神奇小綠人,一樣是綠色蔬果為主的飲料,不過水果量比較多,喝起來多了些水果的鮮甜,接受度應該會比較高一點w

























這個是黃色戰士,薑黃、生薑和蘋果,蘋果的香甜和生薑微微地辛口跳舌,薑黃則是一點點作為提味,比我預期地輕盈活潑,夏天喝這種果汁很舒服,不過如果口感上再多一些纖維感應該會更棒,話說它的功效是增強免疫力,我想我是滿需要的=P

























另外一杯是超殺女,草莓、覆盆子、西洋芹、紅蘿蔔、蘋果、生薑,原本以為會是紅蘿蔔帶點生辛的味道為主調,沒想到卻是溫順的莓果風味,這杯就沒什麼蔬菜感,反倒像杯清爽的莓果汁,多了點酸甜好滋味♪

























這杯沒要介紹只是我多拍的圖哈哈哈!
發現這間蔬果吧嘎牛自己有點小驚喜,因為類似的店在台北真的很少見,頂多是些以果汁為主的飲料吧而已,能有這種綠油油的蔬果汁可以喝滿開心的=D
最近熱得要命很常食慾不振,喝點蔬果汁補充營養也補充水分,甚至如果是有加優格的還可以代替正餐,雖然我個人怕酸是沒這麼打算啦www
難得看到新型態的店面,推薦給一樣是菜蟲而且喜歡蔬果汁的人❤
噢,這家店目前剛開幕沒多久,聽說飲料種類會隨著季節做變化,會使用當季的蔬果做搭配推新口味,所以之後應該也會有更多不同的組合唷,嘎牛是很希望會有甜菜根的果汁啦w

2019/10/08補充













現在Juice Detour開賣輕食沙拉囉!

店家介紹
Juice Detour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60巷25號
營業時間:周一~周六7:00~18: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