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食記-Jamling Cafe



















風和日麗,一看就是個吃鬆餅的好日子O_<+(到底怎麼看的
這次吃到一家好好吃的鬆餅捏~是幾位日本人合開的鬆餅屋噢,之前就有想來吃,但因為一些這樣那樣(?)的理由所以現在終於可以來了,如果喜歡Pancake或舒芙蕾鬆餅這類點心的人不要錯過唷=D
























明明畫風很活潑,結果硬生生被我拍得很陰暗的菜單www
店裡除了飲料之外只賣鬆餅,原本以為只有甜的,沒想到鹹食也有幾款@口@
然後除了定番的菜單之外也會有不定期推出的限定版鬆餅窩♪

























拍得超敷衍的飲料單XDDD
內用低消是飲料或餐點擇一喔,位子還算舒適,只想找個地方吹冷氣放空也不錯O_<+

























大阪燒風鬆餅,當然不是我點的,但必須說他真的滿好吃的,完全超出預期!
嘎牛一直都覺得鹹鬆餅是邪魔歪道的產物,就跟吃鹹的可麗餅一樣完全不對啊ˋ口ˊ(被揍
我哥點這個還被我嫌棄說到底是懂不懂鬆餅啊,結果原來最狹隘的就是我本人=P
超級不違和耶,加了日式美乃滋跟大阪燒醬完完全全就是大阪燒的味道啊,軟綿濕潤的鬆餅再加上一顆蛋、高麗菜、煎過的培根和大量柴魚片,味道和口感都很豐富,是在吃正餐的感覺,份量也是XD
不過他也跟一般的大阪燒一樣吃到最後很容易厭煩哈哈哈w



















噢噢~這才是嘎牛的菜嘛❤
蘋果肉桂的鬆餅唷~肉桂下得很夠很棒,炒蘋果帶點微酸很多汁,上面是淋了焦糖醬的香草冰淇淋和杏仁片,這裡的鬆餅口感大概是我目前吃到最喜歡的,蓬鬆有彈性卻又保有濕潤感,吃鬆餅咬下去感受到他回彈的時候我腦子裡忽然閃過擠壓黃色和綠色菜瓜布海綿的畫面,超像那個黃色海綿的口感啊啊啊XDD(噢只是想想我沒吃過那個海綿w
完全是個療癒的食物,熱鬆餅和冰淇淋一起吃的溫度衝突也很吸引人,看起來雖然不多但吃完也有6、7分飽了=P

























最後放這個吧,提拉米蘇的鬆餅感覺也不錯,下次再去吃=P
真心推薦喜歡Pancka或舒芙蕾鬆餅的人去試試,私心覺得比九州鬆餅、穀咖啡、敘和荷蘭小鬆餅都厲害,不過當然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啦,貨比三家不吃虧O_<+(超官方
大推喔,當正餐或下午茶都行,快去!

店家資訊
Jamling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15號
電話:(02)27 01-2030
營業時間:平日12:00~21:00/周末10:00~2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