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3日 星期日

食記-Morton's The Steakhouse莫爾頓牛排館


這篇文被我放了很久,遲遲不知道該怎麼寫比較好XD
又是牛排館,每過一陣子總會出現一次牛排館,但最近雷達實在不太靈光~
忘了拍餐廳門牌,這張是從粉絲團借來的,來自紐約,微風信義的台北莫爾頓牛排館,嘛......不知道要講什麼好,時間過有點久都快忘光了,總之下收啦,自己踩進來看ˊ3ˋ





































位在微風信義45樓的莫爾頓占地寬敞,桌子卻意外地很小。做為一個景觀餐廳,整面落地窗是必備的,這是嘎牛從座位上拍出去的信義區空景,如果是約會之類的大概會覺得很浪漫吧,但大白天天空就髒成這樣我只覺得這空氣有毒XDDD




























菜單有點難懂,研究半天才挑出要點什麼,以單點為主,主打各種不同品種部位的牛排和海鮮,莫爾頓是美式牛排館,菜色和之前吃的牛排館不大相同,另外中午還有一些類似三明治或漢堡類的"輕食"可以選擇。然後不愧是美式牛排館,牛排份量都比大的,有點難下手=3=

















餐前麵包長這樣,軟綿的餐包撒上大量焦糖洋蔥,味道還不錯,但大的跟麵包超人的頭一樣,嚇死人這吃完我就飽了啊,重點是還可以續啦哈哈哈!淺嚐個幾口就先把他請到一邊,不然後面真的會下不去......熱熱的麵包配奶油很開胃O_<+

















這個是店員推薦的招牌開胃菜,珍寶蟹餅,看著這個擺盤心裡苦笑了一下,原本以為會是用炸的,沒想到整塊蟹餅是用煎的,滿滿是大塊的蟹肉,本身只有基礎調味,蟹肉緊實但不太鮮甜,配上芥末美乃滋後大致上就只有醬料的味道www
吃前三口還OK,第四口開始覺得這傢伙有夠大塊(厭倦臉


這盤要價338的凱薩大概是我看過最陽春的,味道就是如你我所想的那樣,覺得哀桑~

















今天沒點很多,也還好沒點太多,不然嘎牛可能會當場撐死在桌上QWQ
直接進入主菜,9盎司肋眼牛排三明治,選他的原因主要是我想吃薯條哈哈哈!而我心心念念的薯條也不負眾望地成為盤子上最好吃的東西❤
炸過的法國麵包上面放了五分熟的肋眼牛和炒焦糖洋蔥和蘑菇,他們家的焦糖洋蔥和蘑菇炒得滿好吃的,牛排沒有不好吃但就一般般,那個法國麵包好油喔吃起來超級膩,吃到後來我都只吃料和薯條......


















再來這個嘎牛看到當場噴笑,這擺盤實在太前衛了我真的笑到不行XDDDDDDDDD
一把巨大的牛排刀就這樣貫穿了所有配件,他是紐約客牛排配鮮切番茄和洋蔥,不用講大概也看的出所有配件,盤子上白白的碎屑是藍紋起司,很討厭(喂
紐約客不適合嘎牛這種牙口特爛的,有點咬不動,紫洋蔥輪感覺沒處理過,辛辣感很重,番茄滿多汁好吃的但是那是番茄本人的功勞@3@

















最後甜點選了一個經典的熔岩巧克力蛋糕,中規中矩的定番物,雖然都搞不清楚自己在吃什麼但是飽到要吐了ˊWˋ

















桌上的造型燈好可愛,我覺得我吃完的感覺跟這隻豬差不多哈哈哈!
怎麼自己寫一寫都沒覺得沒啥好話可說,之前也去吃過美式的牛排館TAXAS,回想了一下那次的用餐經驗,深深覺得以後別再找美式牛排館了,真的不是嘎牛的菜ˊ3ˋ
嗯......應該就這樣吧,也可能是點餐剛好點到雷,只是我是沒有想再去試第二次了啦@3@

店家資訊
Morton's The Steakhouse莫爾頓牛排館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68號45樓(微風信義內)
電話:(02)2723-7000
營業時間:11:30~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