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食記-N°168 PRIME 牛排館

















呷唔白啦!(翻譯年糕:吃牛排啦!
嘎牛不愛吃肉但不知為何很愛去牛排館,然後每次都對前菜的興趣比主菜大XDD(白目
今天就一起到維多利亞酒店的一路發牛排館(喂)吃個午餐吧=P




















隨手拍的座位一隅和開放式廚房,靠牆的兩個火窯很搶眼,站在開放式廚房工作看起來好有趣啊Q3Q

















菜單就這麼一張,全部走套餐路線,前菜、湯或沙拉選一、主菜和甜點,最後是咖啡或茶。
到牛排館就想說還是要吃個牛排,最近偏好肋眼的嘎牛看半天都找不到單人份的肋眼牛覺得傷心,只好跟朋友選了雙人份的肋眼,但這樣主菜就只能嚐到一種啦哭哭Q3QQQ
話說我還特地請問了看起來比較資深的服務人員有沒有單人份量的肋眼,結果他跟我說單人吃也可以啊~只是份量會很大(意指點雙人份量單人吃)......好喔真是謝謝您精闢的見解,我寧願你直接了當跟我說抱歉沒有單人份= 口=

















首先是餐前麵包佛卡夏,沒有什麼特別的但麵包新鮮微熱就好吃@3@

















招待小點,醃漬的白蘿蔔,酸甜爽口滿開胃的,不過服務人員上這道的時候用很遲疑的語氣說"這是招待的義式...泡菜!"......呃好啦這樣說也沒錯啦就是覺得哪裡怪怪的而已,後來聽到別桌上小點的時候介紹詞明明就是義式醃漬蔬菜啊www

















前菜的炙烤北海道干貝,想當然耳是熱愛干貝的嘎牛的菜,這顆干貝份量不小,下面墊著清甜的白花菜泥,干貝本身新鮮甜美,可惜熟度稍微過了點,口感略遜了點~

















帝王蟹餅,用滿滿蟹肉炸出的蟹肉餅,一絲絲帶著鮮味的蟹肉吃起來很過癮,下面的蟹肉塔塔味道其實略同但口感又更柔滑一些,吃了覺得意猶未盡=P

















經典凱薩沙拉,看起來和吃起來一樣沒什麼特色,但是只要菜葉新鮮就是個中規中矩的好沙拉XD

















伊比利火腿,這是討厭豬羶味的嘎牛完全無法理解的一道菜,不過下面墊底的番茄還不錯O_<+

















接下來是上主餐前的重要配件,各種牛排調味料,這邊總共有三種鹽和三種芥末醬,我自己是比較愛沾鹽吃啦,或是如果牛排本身好棒棒根本什麼都不沾就好吃惹@3@

















好的~這是雙人份的肋眼五分,疑似資深服務員送上來的時候還跟我們說下次也可以試試看一半吃三分一半吃五分喔^_^+......啊我是比較希望你在點餐問熟度的時候就可以先告訴我這件事啦= 口=!!
看起來不多但吃起來時其實滿飽的肋眼,可惜他的肉質不太甜也不是很多汁,嚼著嚼著覺得有點無聊,嗚嗚主菜只有一種還不能期待別的,倒是忘記拍隨後送上的配菜烤蔬菜,基本調味的玉米筍保留了本身的鮮甜和水分很好吃=D

















帶著一副無趣的表情吃完主菜,甜點也是毫無生氣,基本款的巧克力慕斯配上味道很像可爾必思的冰沙,冰沙很清爽比慕斯優秀!

















千層甜甜圈,可頌甜甜圈擠滿卡士達再放上草莓冰淇淋,很美式的甜點,千層本身還不錯。

















竟然很無感的的吃完這一餐,沒有不好但每樣都挺無趣的,不管是視覺上或味覺上,吃到最後整個人呈現一種撐著頭死魚眼的狀態,好生無奈啊Q口Q!!
小失望,目前比較喜歡的牛排館還是歐華的地中海牛排館和晶華的Robin's,希望下次可以再遇見好吃的牛排館Q3Q

店家資訊
N°168 PRIME 牛排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4F(本館)
電話:(02)6602-5678
營業時間:平日12:00~15:00   18:00~22:30/假日11:30~15:00  17:30~22:30

3 則留言:

  1. 其實發文當天就看完了現在才來留言
    168本來是口袋名單欸看完文章後覺得是否不用去吃惹XDD
    在吃過Danny's whats grill跟A CUT之後感覺這種牛排館都大同小異(被毆?!)
    聖誕節的時候去吃的LAWRY'S 好啾西啊
    但目前最想吃的還是茹絲葵 *V*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興趣就去吃吃看啊~畢竟只是個人感受,嘎牛就是囉嗦愛嫌棄XDD
      而且我那天點到的那塊肋眼應該剛好是比較尾端的,如果再前面一點可能會好吃一些,運氣不好QWQQQ
      教父牛排系列我只吃過Danny&Company,印象中龍蝦麵很好吃,然後Lawry's記最清楚的就是那個不知道在轉殺毀的冰鑽沙拉www
      大概我真的不適合吃肉吧T^T

      刪除
    2. 可是我也想吃茹絲葵,哈哈哈,等我下次想吃肉好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