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

快閃!!Janice Wong巧克力禮盒

















之前就有在粉絲團上PO說嘎牛要買這玩意當自己的聖誕禮物,結果整個聖誕節忙到翻過去根本沒心情過節,原本預訂了一大一小兩盒巧克力,大的自用、小的拿去同學聚餐時當交換禮物,最後那場聚會我也因為臨時加班去不成Q_______Q
好啦,雖然沒過到聖誕節很可惜,但巧克力還是吃進肚了,跟大家分享這些小東西=P



















這個快閃巧克力禮盒是晶華酒店和新加坡的甜點皇后Janice Wong合作推出的,口味融合了新加坡及東南亞的一些特殊風味,另外還有這次合作特別製作的奶茶口味巧克力,總共有9入、16入和25入三種包裝,主打繽紛的外表和獨創口味。
其實甜點皇后什麼的嘎牛是完全不認識啦,外觀說很美我覺得倒也還好,主要還是看上很多奇怪的口味想嘗試看看,所以就訂了一盒9入和一盒25入,殊不知去領貨時店員說九入禮盒被海關抽驗來不及出貨了,補償方案是取消訂單或是自動升級成16入禮盒,然後嘎牛就多得到好多巧克力QWQ+


















兩盒禮盒打開來長這樣~花花綠綠長得很像玩具,拍照前有一顆被我吃掉了XDDDD
基本上25入的口味就是16入的延伸,口味大約有20種吧,25入那盒有幾顆是重複的口味,可是我一打開就發現有幾顆巧克力已經裂開了微傷心=3=


















盒子裡附了一張巧克力外觀和口味的對照表,但有幾款當初官網上有寫的口味根本就沒出現很令人傷心,偏偏都剛好是我有興趣的,白松露和茉莉花(跺腳
大部分都還是一些正常的口味啦,柚子、咖啡、黑醋栗、榛果、焦糖海鹽這類的,還有一些比較有趣的像是馬六甲椰糖、爆米花、草莓蛋糕、鹹豬肉跳跳糖、芒果咖哩之類的......完全就是一個柏蒂全口味豆的概念啊www
有幾顆嘎牛覺得特別好吃的是焦糖海鹽、柳橙威士忌、奶茶和榛果餅乾,其他的味道都普普通通,而且還有幾顆超級雷,原本以為最可怕的會是鹹豬肉跳跳糖,那味道的確是挺詭異的......但只要把中間的肉乾挑掉就還算是顆中規中矩的巧克力,最奇葩的竟然是馬六甲椰糖,一吃進嘴裡就是一股超濃烈的奶臭味,超級可怕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就像一桶過期好幾年的奶粉的味道啊啊啊,嚇死人了而且那味道還會在嘴裡陰魂不散直到你一口氣喝完一整杯水Q口Q!!!!
我是真的嚴重懷疑這顆不是內餡放到壞了就是原料本身有問題......好想知道其他吃到這顆糖的人對他的評價如何,有沒有人也買了禮盒的拜託快來分享一下>口</
噢對了還有一款本來也很期待的野薑花口味,結果吃下去覺得自己活生生像吃到了沐浴乳(陰

嗯,其實只是想發表一下又踩到雷了,聖誕大雷XDDD

2 則留言:

  1. 我真4忠實粉 一發文馬上看XDDD
    這篇根本2018第一爆笑文 辛苦嘎牛踩雷惹(拍拍)
    巧克力基本上我都偏好正常口味 EX榛果、焦糖海鹽
    其他太「特別」的口味我都不敢嘗試欸
    真的可以想像馬六甲椰糖有多可怕 凹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Xenia妳4我的真愛❤
      還好這盒是年底吃的沒有年初就踩雷,真心建議他可以出整人巧克力系列然後放滿馬六甲椰糖,完全嚇歪我了QWQQQQQ
      本來還想說這麼神奇的組合搞不好超厲害味道很融洽,殊不知沒有驚喜只有驚嚇(哭
      人家1789的花椒巧克力就處理的好棒棒啊,甜點皇后可以爭氣點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