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食記-Lovely Cake 樂芙尼手工蛋糕

















招牌長得台台的,但是不要急著轉台啦,人家是賣美麗西點的XD
嘎牛上班不知道怎麼上的扭到肩膀,只好國術館去重新安裝,順便查查附近有沒有下午茶可吃,沒想到查到好像還小有名氣的樂芙尼@A@!!
話說嘎牛雖然很常跑店,但對這圈子的各種最新動態和名店真的很遲鈍,還好身邊的同事朋友,還有親愛的各位會提供很多新情報給我,愛大家QWQ❤
好啦回歸正題~我們今天吃‧甜‧點‧ˋWˊ+



門口有客人,只好拍歪歪的門面(而且還不是一樣把人家都拍進去了......
店面小巧可愛,整面的玻璃讓人經過都會駐足看一下這裡在賣些什麼,雖然是間小店但產品種類意外地多吶w


進門迎接的是常溫小點=P
餅乾、常溫蛋糕、可麗露一樣沒少,但我今天沒吃到這裡來=P



嘎嘎的主力戰區ˋ口ˊ+
裝飾風格偏日系的甜點們,樣樣看起來規規矩矩,對我這種有強迫症的相當有治癒功效w
不過老闆大概很愛巧克力吧,仔細看內容發現幾乎每樣甜點裡面或多或少都少不了巧克力的元素~


另外每種小蛋糕都有放大版唷,四吋六吋八吋都可以預訂,價格和長相都挺漂亮的,四吋和六吋要前一天預訂,八吋要提前三天,有點心動,下次家裡要買慶生蛋糕可以考慮這裡♪

內用空間不大,忘記問有沒有提供訂位了,但是這邊不收你服務費還有免費WIFI唷,低消是一杯飲料或冷藏蛋糕,飲料單我沒拍,但是有茶、有咖啡、有各種調味牛奶和巧克力,就降ˊWˋ



好吧,介紹完前面就坐下來好好吃碗拉麵吧(?
很可愛的小東西,他叫做豬排拉麵,上面的豬排外面酥酥的,裡面是有點像卡士達蛋味很重但是口感又沙沙的東西,有點詭異,吃兩口就被我請到旁邊QWQ
荷包蛋一如預期是不怎麼美味的巧克力,當作高湯的果凍是很軟的茉莉花茶凍,夾層有伯爵生乳、新鮮柳橙、伯爵巧克力慕斯、血橙慕斯和墊底的巧克力塔皮和蛋糕。
整體是很清爽的風味,淡伯爵配上清香的柑橘味,最後留了點巧克力香氣在,可惜沒什麼口感,稱不上多好吃但是已經比我對他預期地好了,原本看這造型想說大概會慘慘的(那妳幹嘛點###



粉嫩嫩的少女甜點,叫做荔香但是玫瑰才是主角,草莓覆盆子玫瑰慕斯、黃檸檬餡、荔枝凍、牛奶巧克力慕斯、巧克力蛋糕塔皮2in1!就說什麼都要加巧克力吧,吃進去黃檸檬餡先酸半秒,然後是很柔和的玫瑰香氣帶了一點點草莓香甜,接著是牛巧的奶味和同上的巧克力結尾,一般般囉,味道偏平淡有點可惜,但我還滿喜歡這顆的玫瑰表現。


吃完兩顆又加點這個標準日系的蛋糕,花生好事,花生和香蕉的強力組合,這顆的味道就很夠力道,滿喜歡的w
鬆軟的戚風裹上濃郁微鹹的花生鮮奶油,中間夾滿大塊有點彈性的新鮮香蕉,口感和風味都很過癮,簡單好懂的好傢伙!這顆就很適合當生日蛋糕,口味大眾又鮮明=D

最後放上豬排拉麵的碗,店員很貼心問我想不想帶走容器,然後還幫我洗乾淨裝進包裝袋,開心w
味道在平均值上下的甜點店,不過這裡的甜點單價大約落在100~150之間,豬排拉麵雖然180但是含了一個外帶器皿,最近這樣的價格在甜點店越來越少見了,比起當下午茶店,嘎牛更傾向把他當作外帶給小朋友吃的可愛小蛋糕或是訂購生日蛋糕的蛋糕店OUO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長春路130-8號
電話:(02)2522-2855
營業時間:11:00~20:00(周日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