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食記-Lady M



















各位觀眾!!!老娘買到Lady M啦ˋ口ˊ++++
從東區旗艦店開了之後就一直想去會會他,但每次去不是排隊排很長就是賣完了,糾~竟一片要價260元的千層憑什麼賣這麼貴,還這麼多人搶著買,經濟不景氣都是騙人的吧ˊ3ˋ
原本撲空好幾次已經生氣不想買了,但最近剛好晃到晶華酒店附近,就拐進去買了Lady M的外帶櫃,明明這裡就沒什麼生意啊,東區擠破頭到底是在擠什麼意思???
好啦我承認我就是憤世嫉俗XDDD




抱著一種大概就只買一次的心態買了兩片千層,抹茶和伯爵口味。話說嘎牛問了身邊每個吃過的朋友Lady M好吃嗎,大家都說好吃,但再問到那一片260值得嗎,人人都陷入沉思啊QWQ
不過光是要讓業界師傅說好吃也是不容易啦,於是嘎牛真的是懷著各種好奇買下這兩片,雖然結帳的時候心還是揪了一下=3=......



















側拍斷面很治癒,堆疊的好美=P
一口吃進嘴裡覺得"啊啊~原來是這樣啊",首先可以穩穩地叉下一角不會走山就WOW了一下,餅皮的層次在嘴裡很鮮明,雖然皮薄卻還是保有彈性,餡的質地滑順纏舌,比起一般的卡士達鮮奶油更濃稠一些,兩者搭配的比例恰到好處,然後抹茶的味道不算太厚,配上上面撒的抹茶粉微苦的滋味尾韻很足夠,真的是厲害捏~呃不過這價位還是會陷入沉思www



















比起抹茶的穩紮穩打,伯爵走的是奔放路線,一入口就是很猛的伯爵香氣,對嘎牛來說還滿開心的=D
一樣是吃起來很暢快的口感,家裡四個人分食兩塊蛋糕感覺剛剛好,一人吃一整塊吃到最後會有點油膩感,不過當然這也是餡好吃的來源啦ˊWˋ



















最後一定要拍一下幾可亂真差點以為附金屬叉子的銀色塑膠叉,雖然很酷但我想這也是塑造這價格的的部分原因......不附餐具可以折20塊嗎ˊ3ˋ(很介意

店家資訊
Lady M Taiw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26號(東區門市)
電話:(02)7730-8660
營業時間:11:00~21:00

2 則留言:

  1. 我也好喜歡LADY M 噢
    想吃千層的時候就想到LADY M & 深藍
    更開心的是我吃過那麼多塊
    沒有一次是花自己的錢哈哈哈哈哈(有很多很有愛的朋友XD)
    看到這篇又好想吃
    有機會再自己繞去買,燒燒自己的錢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上次去台南時間太趕來不及去深藍嗚嗚嗚Q口Q!!
      可惡我也想要有捐贈(?)Lady M的朋友,感覺吃免錢的超過癮啊,自己買的覺得微心疼T3T
      對了上次朋友分我吃人良的千層也還不錯,跟Lady M的路線不一樣,是比較低調樸實的風味,好像也還滿有名的@W@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