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食記-Sugar Miss

















小更新,讓嘎牛發洩一下ˋ口ˊ!!!!
話說這天好不容易休假了,但天氣陰陰的有點懶得動,拖到下午4點多決定出門去買個心心念念的Tasweet蛋糕捲回家給全家人吃,殊不知走到店裡只剩唯一一片,心灰意冷想說在附近吃個點心好了,就走到常常路過卻從沒試過的Sugar Miss,聽說主打是大理石紋的起司蛋糕和千層蛋糕ˊ口ˋ......嘛,總歸一句,消拍假。



















店裡長這樣,因為主打大理石紋,所以整間店都以白底大理石作為主視覺。


























飲料單一樣是大理石背景,低消是200元,不一定要點飲料,嘎牛今天也沒點~





















蛋糕櫃,第一張就是最有名的大理石起司蛋糕,長得挺可愛的,其他幾款都是千層蛋糕,每個切片的價格都不太親民吶......而且還不好吃


















旁邊還有整模的起司蛋糕,不規則的花紋滿漂亮的。


















切面長這樣,從上面俯視跟大理石盤長滿像的,大理石紋那層是軟Q到有點詭異的優格凍,偏酸的清爽口感,下層的起司蛋糕則是你想的到的那種味道,吃得出來用料不差,但要說好吃到哪去我倒是覺得很普通,普通到吃完就忘的味道。

















伯爵千層,餅皮無敵薄薄薄,看他堆這麼多層好像很厲害,結果那個皮根本沒口感,一叉到底吃下去也沒吃到半點層次,吃起來是滿滿的伯爵餡裡混了一點乾乾粉粉的餅皮屑,超哀傷的啊單論口感我覺得85度C都比你厲害欸!!!吃兩口就不太想吃了,但想到我的220元死得不明不白還是含淚吃完了Q_____Q

嗯,就醬,還好我現在學聰明了沒一次就點超多顆顆O_<+
很不推啦就不打店家資訊了,想吃請直接估狗店名~看來我下次還是該早點出門去吃Tasweet比較實在點QWQ

4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哈哈 嘎牛拍拍
    好險我從來沒對這間動心過!

    千層最愛台南深藍
    LADY M想到會吃一下
    嘎牛還有推的千層嗎?

    話說85度C被我打入冷宮很久了..
    竟然$220的蛋糕比85還差 太悲劇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Xenia吃過好多厲害千層@口@!!!
      我到現在沒吃過Lady M我也好想吃Q3Q......
      千層我沒特別研究耶,不過聽說時飴好像很厲害,但是有點難買~

      對啊,不過那是N年前我還沒吃這麼多反式脂肪(喂)時的記憶,味道當然85度C贏不了,但口感真的還輸85,慘慘der.......

      刪除
  2. 嘎牛知道最近新開的AM 藝食巴黎嗎?
    期待你去吃之後的心得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額低天啊~這間好新的,超有興趣www
      Xenia妳消息好靈通,有沒有興趣也來打打文啊♪
      最近有點忙,找到空檔一定會去吃,謝謝妳=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