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雜談-還活著只是人在日本逍遙OWO+

















別來無恙(?
一如標題,暗月又好一陣子沒消息,因為我跑到日本玩惹!人生中第一次出國啊嗚嗚嗚,覺得好感動QWQ
在飯店發文也好新鮮,有很多想分享的廢事,但是跟食物都太無關了哈哈哈XD
看首圖應該就知道我人在哪,這次只去大阪和京都,雖然旅程還沒結束但是覺得好久沒更新了只好給大家看看廢照,之後回國會在整理成完整的一篇......如果我沒發懶的話O3O"
以下只有廢照~



















道地章魚燒,軟糊糊吃一口就燙到舌頭QwQ

















旅行就是腦波很弱,我買了這種我平常根本不會買的東西,但好可愛XD
味道一如所料的難ㄘ

















隨處可見可樂餅好開心,70日幣就有好吃的可樂餅,連冷的都好吃w

















很多漂亮的聖誕燈飾

















碰上德國聖誕市集,隨便都比101的歐洲市集強很多QWQ......

















黑門市場好多好吃的小東西,肉舖現買現煎的和牛,肉質好甜好嫩❤

















關東煮好!好!吃!逛到冷得要命的時候剛好吃到的救命稻草,感人肺腑QWQ

















走過路過碰上長好好笑的企鵝,隔著櫥窗笑完他就走了=D

















海遊館太壯觀了!!!!但是動物表演還是覺得有點不忍心OUQ"

























自找亮點w

















用一張漂亮夜景結束這個回合!
如果我很閒的話會再好好整理,應該吧(哈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