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食記-串香珍板前日式料理

















我到了有點偏僻的地方吃飯,這是一篇要朝聖的對象已經不在店裡的朝聖文XD
長在研究院路上的串香珍,形式類似居酒屋,去年底因為崇拜的日本料理師傅來這裡支援,所以就一直吵著想來吃,殊不知拖著拖著人家都已經離開這裡準備開店了我才來拜訪TWT......
但既來之,則安之,來看看有些什麼好吃的吧=D



























忘記拍菜單啦!姑且拿張店內照頂一下(根本無關
菜單一如大部分居酒屋包山包海,可惜這次我們全家來的時間不對,中秋連假後市場休息所以沒有串燒吃T口T
串燒是串香珍的招牌,畢竟原本是由小小的串燒攤起家才做到現在的店面規模,為了吃串燒至少會再去一次,這樣對我和串香珍都公平w

















綜合刺身,四種魚的厚切生魚片,據家人的說法是滿好吃的,這真的是很籠統的介紹欸XD

















炒烏龍,看顏色就知道很夠味,很台但很美味,烏龍很Q彈又入味,喜歡=D

















揚出豆腐,皮有點韌,不是很好咬,嚼在嘴裡存在感很強烈QWQ......

















鹽烤鯖魚,這個連不愛吃魚的暗月都夾了好多口,皮面烤得香香脆脆的,肉質緊實細緻帶點油脂,嚼一嚼可以感受的魚的甘味w

















鮮魚味噌湯,這個我就真的不愛了,名符其實的味噌湯,裡面藏了大量魚肉,對害怕魚味的暗月來說好可怕,我只喝了一口,味噌本身微鹹,不是平常喝到偏甜的口味,豆腐切小小的很容易吃,只是滿滿的魚味無法接受啊嗚嗚嗚QWQ!!!

















鮭魚炒飯,看起來很重鹹,但意外地吃起來很清淡,拌著旁邊的七味粉口味會更好,口感粒粒分明,米粒飽滿有彈性,是很涮嘴的炒飯但是沒有什麼鮭魚味XD"

















鹽烤松坂豚,本日最好吃,鹹香脆口的薄切松阪豬配著旁邊的洋蔥絲,再沾點椒鹽,超級絕品>W<❤
唉唷這個真的好好吃,松阪豬本身就比較彈脆,烤得嫩嫩的咬下去好多汁,拜託要點QUQ+

其實串香珍最大的優勢是超親民的價格,每道菜都讓人覺得物超所值,也沒有因為售價較低就委屈了份量或品質,都是原汁原味的專業呈現,這次還有很多樣沒吃到,下次再來補齊!另外提前預約也有提供整套的無菜單料理唷,我還是飲恨沒見到崇拜的人T︿T........

店家資訊:
串香珍板前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研究院路一段88號
電話:0958-787-898(下午兩點開放電話預約)
營業時間:17:00~0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